新乡学院欢送2017届毕业生离校方案
2017-06-07 11:56   审核人:   (点击: )

 

院政办字〔2017〕29号

新乡学院欢送2017届毕业生离校方案

进一步关心、关爱毕业生,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温馨离校、安全离校、带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离校让热情的服务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学校决定开展欢送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如下:

一、2017届毕业生离校送站工作

一)送站对象

2017届全体毕业生

二)送站形式

学校安排车辆集中送站

三)送站路线

学校——新乡火车站(汽车西站)

学校——新乡高铁站

学校——新乡汽车东站

(四)时间及地点安排

1.时间安排


6月13日7:00——19:00

6月14日7:00——19:00

6月15日7:00——19:00

在安排时间内每间隔2小时整点发车

2.集合地点

东宿舍区:

至新乡火车站(汽车东、西站):东明商厦南侧路旁

至新乡高铁站:东明商厦西侧人行道

西宿舍区:

至新乡火车站(汽车东、西站):D01宿舍东侧路旁

至新乡高铁站:D07宿舍北侧路旁

二、2017届毕业生慰问工作

1.学校领导、学院领导要按照学校“四进”工作安排,在毕业生离校期间深入所联系的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

2.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在毕业生会餐期间要深入学生食堂与毕业生进行交流。

3.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在毕业生离校送站期间至少要随一趟车。

工作要求

1.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学校毕业生领导小组的统一指导下,协调一致,通力合作,树立服务意识,体现人文关怀,热情为毕业生服务。

2.校办、后勤管理处、学生处要协调做好车辆的安排和


调度工作。

3.校团委要做好送站期间志愿者的工作安排。

4.宣传部要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工作。

5.保卫处要做好毕业生离校送站期间各集合点及周边的安全保卫工作。

6.各学院要按照《新乡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安排意见》的要求,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做好毕业生典礼、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分场毕业典礼、座谈会、离校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要将离校送站相关事宜及时通知到毕业生,确保每一位毕业学生知情,并按照要求及时将毕业生离校行程统计、汇总,于6月11日前报送至学生处;要安排辅导员老师到送站现场值班,帮忙维持现场秩序;要将“随车送站”、“进宿舍”、“进餐厅”具体时间提前确定并及时通知到联系学院的校领导。

 

                           2017年6月5日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765日印发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