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乡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课堂纪律严查月活动”第二阶段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05-12 11:00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开展新乡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课堂纪律严查月活动”第二阶段检查工作的通知

按照学校学风建设活动安排,党委学工部下发专门通知,组成以学生处、团委、各学院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为成员的6个检查组,5月2日-12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针对学风建设中的学生迟到、早退、课堂玩手机、睡觉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检查。为进一步稳固学风建设成效,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的培养,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二阶段检查工作推动学风的进一步改善。

一、集中检查时间

   5月15——5月27

二、检查内容

 集中检查学生上课迟到、到课率及上课精神状态。

三、检查组成员

检查组由学生处、团委、各学院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组成。

四、工作要求

1.各成员要重视此项工作,严格工作纪律。

2.各检查组根据课表认真检查,于当日下午18点前将检查情况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学生处。

                                 

                            新乡学院党委学生工作

                                2017年5月12日

附件:新乡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课堂纪律严查月活动”第二阶段检查安排

附件【第14周课表.xls已下载
附件【第15周课表.xls已下载
附件【新乡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课堂纪律严查月活动”第二阶段检查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