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新生和受灾地区学生特困补名单公示的通告
2016-09-20 08:34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文件精神,为体现学校关怀,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我校在8月份出台了校政字〔2016〕58号《关于发放2016级家庭经济特殊困难新生补助的通知》和校政字〔2016〕59号《关于发放受灾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的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提交相关申请表和证明材料,院系初审并逐一排查后,汇总上报至资助中心,经学生处资助中心严格审核,初步选定特别需要资助的2016级新生共60人,受灾地区学生共40人。近期将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外侧公示,公示时间9月20日-9月23日,公示期3天,无异议后,每人发放特困补1000元。若有异议,可以通过资助中心官方微信反馈或电话联系资助中心3682380。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