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新生辅导员开展“绿色通道”工作审核的通知
2016-07-24 10:00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新生辅导员绿色通道工作审核流程

 

为切实保证考入我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我校提前开展网上在线申请“绿色通道”工作,若新生在假期期间通过迎新系统申请“绿色通道”,辅导员老师应及时审核并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进行审批。具体审核流程如下:

一、确认班级信息

730日前登陆“迎新管理系统”,点击“迎新手续办理”,“新生报到领钥匙”栏目,确认“树形选择”栏目中自己所带新生班级信息是否准确。登陆账号为本人工号,如果没有登陆过门户系统的,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说明: C:\Users\Zizhu\Desktop\辅导员登陆绿色通道\1.png

说明: C:\Users\Zizhu\Desktop\辅导员登陆绿色通道\2.png

二、绿色通道审核

新生报到前,辅导员老师应分别于810日,815日,820日至少三次登陆系统,对申请办理“绿色通道”的本班新生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登陆系统后,选择“网站后台管理”栏目,选择“绿色通道(辅导员)”审核,再选择“绿色通道(院系)”进行终审(注意:终审后无法撤消,应慎重操作)。院系副书记请使用本人工号登陆系统对本院系辅导员“绿色通道”审核工作监督指导。

说明: C:\Users\Zizhu\Desktop\辅导员登陆绿色通道\3.png

三、审核注意事项

1.学生申请的金额不能超过本人当年的学费

2.申请理由要详实,提交的照片附件应清晰并符合要求,一般为加盖公章的《高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或者当地政府开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3.若不符合申请条件或要求,要做出详实解释理由,必要时提出建议。

4.请各位领导和老师严格按照“绿色通道”申请制度认真审核每一份申请,保证不能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学生申请“绿色通道”的流程请参考我校迎新网。(http://yxw.xxu.edu.cn/info/1651/1179.htm

 

附件:2016年新乡学院招生专业学费标准 

学生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724

附件【新乡学院2016年招生学费.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