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留校学生管理规定
2016-06-22 07:51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暑假留校学生管理规定

 

本着为暑期留校学生人身和财物安全考虑,制定本规定:

1.留校学生只包括2013级考研同学,其他年级请按照学校规定时间离校;

2.有意暑假留校的学生应先到所在院系进行报名,确认准备考研的,经院系领导批准,辅导员签字后,到学生处备案,以便统一安排住宿;

3.其他原因如:打工、考驾照等原则上不能留校;

4.作为考研学生,你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尽量不要饮酒,更不要酗酒、寻衅滋事;

5.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给自己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不能因为放假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6.无规矩不成方圆,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楼管,服从楼长管理。

7.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遵守学校作息时间(早6:00开门晚23:00关门),楼管大爷、阿姨年龄大了,尽量不要扰乱他们的生活规律。

8. 希望同学们都能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营造一个和谐、紧张的学习氛围,如果因为极少数同学的不负责行为扰乱了大家的考研学习氛围,宿舍管理中心将及时作出严肃处理,使其马上离校。

 

                          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

                                    2016621

附件【2016暑期留宿院系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2016年暑假留校学生管理规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