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翔一行慰问驻辉县市71697部队官兵
2013-01-09 11:27   审核人:   (点击: )

副院长刘翔一行慰问驻辉县市71697部队官兵
 
时间:2012/8/28 16:58:22 来源:学生处


 

 

副院长刘翔一行慰问驻辉县市71697部队官兵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26日上午,副院长刘翔带领学工部负责同志,前往辉县市走访慰问71697部队,代表新乡学院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该部队领导对刘院长一行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慰问过程中,刘院长对部队长期以来帮助我校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军事训练深表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协调合作。刘院长还向部队领导详细了解了广大官兵们的生活、训练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部队领导介绍了今年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双方有关领导欢聚一堂,进行亲切的交流,共叙军民协作情谊,共商军民合作大计。

 

                                    学生处

                                   2012727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