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关爱节日留校学生,节日免费午餐计划”的通知
2013-01-09 11:23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学校关爱节日留校学生,节日免费午餐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2/4/28 15:31:20 来源:学生处


 

 

 

 

各院系:

学校关爱节日留校学生,实行节日免费午餐计划。经研究决定,在五一当天为所有留校学生发放免费午餐券。请通知所在院系所有留校学生携带本人学生证在五一当天上午十点半在指定地点有序领取免费午餐券。

领取餐券地点:

东区餐厅门口南侧:商学院 计信学院 建工系 数学系

东区餐厅门口北侧:机电学院 生物系 化工学院 物理系 管理学院

西区餐厅东门口:  艺术学院 音乐系 历史系 新传系 政法系

西区餐厅西门口:  体育系 外语学院 文学院 教科系 国教中心

 

另通知所有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今天银行正在把这学期的助学金陆续打到银行卡上,请明天起注意查收。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