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火车站为我院学生送票上门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3-01-09 11:19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火车站为我院学生送票上门服务活动的通知

 

为方便学生离校,经与新乡市火车站联系,兹定于20111223日为我院学生进行送票上门服务活动。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地点:A-09楼二楼3207房间进行集中办理,望同学们相互转告,前来办理。

注意事项:

1、由于火车票预售期只有10天,1223预售11前(含1日)的火车票。11(含1日)以后的火车票请关注集中售票期间的临时通知。

2、要求以班为单位统一办理,各班提前统计好所需火车票的车次及参考车次,收取好相应票款,指派专人负责办理,不收取除票价外的任何手续费。

3、此次办理售票,各班要带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所购车票必须和学生证乘车区间一致。上车验票时乘务员将核对学生证,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者,除补足票款外,学校还将对其严肃处理。

4、由于学生人数众多,原则上每班只限办理一次,不接受学生个人办理。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