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1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状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2013-01-09 11:14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对2011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状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时间:2011/10/31 9:36:09 来源:学生处


 

 

关于对2011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状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院系: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状况,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依据,特对11级学生进行以大学生思想道德状况为主题的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调查对象: 11级学生。

2、每题必答,不可回避,如无特殊说明,每题只选一项。答题时不受他人影响,按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如实地回答问题,要随发随收,实事求是。

3、问卷必须100% 收回,由辅导员负责统计,将统计结果以院系为单位填写在统计表上。统计表在学生处网站上下载。最后学生处将根据统计结果写出调查报告,所以统计工作一定要认真负责,保证问卷工作的顺利进行。

4、会后到学生处教育科(A-09---0211室)领取问卷。111(本周二)下午各院系组织学生答卷。 11 11日前以院系为单位把问卷和统计表的纸质版、电子版交到教育科(A-09---0211)。电话:3682126

 

201110 31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