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部署会
2021-10-13 17:22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3日,我校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部署会在行政办公大楼8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选年、宋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伟主持。

学生处郭贵中处长结合《新乡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方案》详细说明了今年各项工作的任务分工,并着重强调了工作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

  纪委陈华书记结合往年的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

  教务处张伟锋副处长结合省厅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学籍电子注册的相关注意事项。

  宋伟在讲话中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责任,从促进教育公平、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学校声誉的角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科学组织,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安排专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坚持依法依规,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各环节、各流程的审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王选年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切实开展各项工作;二要责任到人,严格检查,切实执行上级政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工作部署会,细化了工作分工,规范了工作程序,是我校切实贯彻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严格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