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新生 传递学校关怀——副校长宋伟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2021-10-12 14:28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1日、12日下午,副校长宋伟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两次到东生活区E02、E03号宿舍楼慰问新生,宋伟分别走进E03号楼3D打印学院和E02号楼护理学院、管理学院的12间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每走进一间宿舍,他都仔细询问学生关于家乡、衣食住行、入学教育等方面问题,认真察看了宿舍环境、安全设施情况,勉励同学们要树立高远志向,珍惜学习时光,发扬“比学赶帮超”精神;要注重文明修身,珍视同学友情,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同时,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主动联系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寻求帮助。

宋伟祝福E03-518宿舍的“七朵金花”毕业时能同时考上研究生。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和新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的谆谆教导,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大学生活,掀开美好大学的新篇章,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