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中获佳绩
2020-12-18 16:39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大赛中组织得力,亮点突出,活动效果明显,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音乐学院作品音乐剧《爱的省略号》获得三等奖。

活动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方位支持大赛的开展。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定参赛方案,下发《新乡学院关于举行“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的通知》,成立“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组委会”,出台了《优秀剧目评分细则》、《参赛人员遵守规则》等文件,各学院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并积极参与,共有20个学院31件作品参赛。经过学院初审、校级预审,、校内公开展示等环节,评出一、二、三奖的作品。《爱的省略号》和《因果》2件优秀作品送审省“诚信校园”校园短剧大赛组委会。

“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在我校的广泛开展,使诚信感恩的意识在学生中深入人心,促进了我校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我校资助中心会进一步加强经济困难学生的诚信教育、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把“资助”与“育人”有机的结合起来,积极对受助学生进行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资助育人教育活动,培养学生自强、自立、感恩意识,使他们成为优秀的有能力回馈社会、报效祖国的人。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