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
2020-10-18 08:45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召开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


10月15日,我校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在行政办公大楼928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夏新颜出席会议,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新颜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叶喜民详细说明了今年入学资格复查与往年的6点不同并安排部署相关任务。

刘兴友强调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事关招生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对于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就进一步做好复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在特殊时期具有特殊意义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二要利用用好现代技术手段,精准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三要坚持依法依规,确保学校正常办学秩序;四要切实负起责任,按期完成各项复查工作。

夏新颜再次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逐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二是严格政策、确保无误,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上级政策与学校既定方案,确保各环节无遗漏、无错误;三是明确纪律、强化监督,加强对各个环节的监管,随时发现、随时处理投诉、举报,确保复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此次工作部署会,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分工,规范了工作程序,是我校切实贯彻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严格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重要举措,对于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处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