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秋冬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2020-09-17 15:37   审核人:   (点击: )

“春去秋来叶成帷,翘首欣迎学子归。”9月12日至15日,按照学校2020年秋冬季学期返校工作安排,我校18168名学生顺利返校报到。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夏新颜等先后来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规划。提出要严格做好学生信息审核、确认工作,为学生提供简便、贴心的服务,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入校;要全力配合新乡市文明创建工作,加强学生文明教育和校园氛围营造工作。

在4天的返校报到过程中,同学们有序按照流程完成返校签到、更换口罩、核验信息码、消杀行李、复核14天健康档案、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领取宿舍卡后报到入校,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温馨返校,在学校整体部署下,一方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和各学院及时沟通、积极协调、共同推进,积极落实落细学校秋冬季开学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和入校后的学习、生活等各项保障;另一方面为了给返校学生提供贴心服务,学校与公交公司联系,安排了 “返校直通车”并安排辅导员到高铁站、火车站开展志愿接站服务,入校时为每名学生发放健康包,安排楼长、校车帮同学们托运行李,为同学们到校入住宿舍提供便利服务。我校“返校直通车”志愿接站服务还受到新乡电视台 “新乡学院公交专线 学生返校快捷方便”主题宣传报道。

从寒冬到初秋,从云端到校园,从全国到新院,历经250余天的“超长假期”后,美丽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机与活力。学校将持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校园网格化、封闭式管理,加强基础保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确保学生们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

(学生处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