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12 17:42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1日上午,学校利用线上“云”直播技术,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了2020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为新乡学院成立以来最特殊的一场毕业典礼。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夏新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和毕业生代表150余人出席典礼。22个学院的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7500余名毕业生“云”集一堂,近2万人同时在线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新乡学院副校长夏新颜主持典礼仪式,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和卓越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长刘兴友发表了以《爱国勇担当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讲话,教师代表美术学院院长耿聪、卓越毕业生代表张世乘分别作了发言,副校长王选年宣读了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全体校领导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拨正流苏。

校长刘兴友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党爱国,敢于担当。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胸怀祖国,胸怀人民,用最好的青春年华在祖国大地上绽放绚丽之花;二是要勤于学习,艰苦奋斗。要主动适应变化,勤于学习,提升自我革新的能力,展现90后的勇敢和倔强,通过奋斗改变现状;三是要不负韶华,臻于至善。经历过疫情,要珍惜有限生命中的每一刻,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善良,做一个懂得感恩,胸怀宽广,脚踏实地的人。

“新院情、毕生情”。精心设计的“云”毕业典礼,将每一位新院师生的心团聚,彼此的祝福与期待,一定是新院人一生难忘的回忆。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