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会
2020-05-26 19:21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会


5月22日,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会在行政办公大楼928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夏新颜,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新颜主持。

学生处负责人通报了返校复学学生的基本情况,安排部署毕业生离校以及未返校学生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了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指导工作情况,并对“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安排布置2020年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系统采取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2点要求:一是新人要有新气象,大家一定要尽快进入角色,在积极调研的基础上,大胆开展工作,切实担起责任。二是重点工作重点抓,要把疫情防控仍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坚持不松懈;要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做好各项毕业生工作;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学校;要全力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形势,调整预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站在国防安全的高度做好学生征兵宣传和入伍各项工作。

副校长夏新颜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基础上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要求,精心做好学生工作。二是要拉高工作标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关心、关注学生合理需求,重视心理和资助帮扶,宣传和利用好政策,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开展科学化、精细化、系统化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重视和高度重视招生宣传,精心设计宣传材料,建设并及时更新学院网站。要有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通过建立制度,压实责任,落实就业统计工作责任制和加强就业信息化建设,多措并举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工作动力,确保学校2020年各项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