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9-12-25 11:23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4日下午,我校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张丽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学团部门党总支书记睢鑫,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团委书记苏辉,教务处处长夏锦红、财务处处长张玉芳,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近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郭贵中处长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侯玉印部长、睢鑫书记、苏辉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评选出的189个先进集体、2579名先进个人和1863名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同时要求广大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仁毅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鲁梦雨同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做了发言,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副校长张丽伟讲话。张校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校学生新一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志存高远、筑牢信念。要坚定理想信念,放眼于更广阔的天地和更长远的未来,志存高远,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二要求知进取,立德修身。不仅要学有专长, 还要修身立德;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修身养性,努力做一名当代好青年。三要脚踏实地,实干兴邦。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抓好学习和工作,以实干为荣、以实干为责,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实践中砥砺品格、强化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国家栋梁。

(学生处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