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2019级参训新生
2019-09-20 15:01   审核人:   (点击: )

9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德春,学生处副处长王坤陪同下到西区篮球场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教官和2019级新生。

尚书记代表学校对承训教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训练专注,动作规范,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的前期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不怕吃苦,严守军纪,从军训中学会自立自强,学会独立面对和克服解决各种困难,把军事训练和品质砥砺有机结合,为学校的发展增加动力。

刘校长首先肯定了参训新生的付出和收获,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样难得的锻炼机会,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让军训成为大学生涯中最难忘的记忆。并要求同学们要把军训中培养的良好品质带入到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让大学四年变得更加充实绚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