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考研复习留校学生工作协调会
2019-06-24 17:42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践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保障我校准备考研学生的切实利益,6月24日上午10点,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暑期考研复习留校学生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刘翔主持,欧阳豫樊、苏辉、冯延龙、娄季春、沈银华、刘瑜、张鑫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介绍我校今年准备考研学生基本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本着为考研学生创造舒适、安心的学习环境,就暑期期间学生的留校、住宿、餐饮、教室、安全、保卫、思想稳定等工作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研究,根据统计的考研学生人数形成了解决方案。

最后,副校长刘翔就本次协调工作做出了指示,一是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学生着想,以“免费午餐工程”为标准,全力为学生做好服务;二是各部门要细化措施,通力协作,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在安全、住宿和学习等方面为学生做好保障;三是各部门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四是加强对学生的有序管理,要求辅导员进宿舍、进教室,力求稳定。

    按照安排方案,我校将配备大功率空调的西区餐厅和A11号教学楼作为暑期考研自习室,向我校全体考研学生免费开放,同时派有专人进行管理,为我校考研留校学生提供全面服务保障,解除后顾之忧。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