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创新引飞工程实施意见反馈会
2019-04-23 08:59   审核人:   (点击: )

    4月22日下午,创新引飞工程实施意见反馈会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个学院主抓创新引飞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刘瑜主持。

    会上,刘瑜副处长介绍了创新引飞工程实施以来的主要成绩,在肯定了以往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就创新引飞工程实施以来所出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希望各学院领导能集思广益,充分交流。随后,20个学院的创新引飞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各自学院围绕本次会议主题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认真查摆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就创新引飞工程的标准、管理、考核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王坤作总结发言,他介绍了我校创新引飞工程出台的初衷与背景,详细解释了创新引飞导师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体系,解答了各学院领导在工作中的一些疑问,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推动我校创新引飞工程不断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