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感谢信》
2019-02-22 17:55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我校收到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信中说道: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全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进一步完善,各项经费投入稳步增长,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助宣传和资助监管工作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学生资助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成绩突出,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及有关部门对我省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一切,离不开新乡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全情付出,特别感谢我校在参与“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我校资助工作以建立“精准资助”机制为抓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通过开展分类资助、分类引导、分类教育等途径,细化工作分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为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教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尽的职责。2018年,我校共发放各类奖助学金2187万余元,受助学生达到8896人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中获得大赛特等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风采奖等多项荣誉;深入开展了“诚信中原行”和“百名辅导员大家访”活动。

一封感谢信反映出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希望,在当前推进教育改革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新形势下,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全省关于资助工作的各项政策和工作要求,继续坚持育人核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轴心,把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作为基本方略,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为重点,以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为目标,实现“应助尽助”,在保障我校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资助规范化管理水平,努力开创我校资助工作的新局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