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翔到院系调研学风、创新引飞工作
2018-12-06 08:58   审核人:   (点击: )


125日下午,副校长刘翔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就学风建设、创新引飞等工作开展调研,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文波书记汇报了院学风建设和创新引飞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学风推进和创新引飞导师工作室建设的计划。外国语学院郑小红书记、刘守平院长崔向红副书记就本学院学风建设中的早读推广、典型学生的示范激励、导师精细化引导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体育学院江灏书记、张利副院长、王海燕副书记就本学院体育文化艺术团对学风的带动、与任课教师定期沟通机制和高标准选聘导师的做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校长在听取了个学院的汇报后讲到: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我学校教风、学风推进会工作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目前来说,就是要以教风12率、学风8率为抓手,改变学生迟到、旷课、不带教材、不做笔记、上课玩手机等状况;要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反馈,了解学生听课和与教师互动情况;要定期深入班级和宿舍了解学生课外学习情况;要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学生学业指导和诚信教育;要认真做好创新引飞导师的选聘、管理和考核工作,真正将导师的作用发挥出来;要定期对导师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反馈,举办优秀导师经验交流会;要尽力为导师工作开展提供场所和硬件支持。

学生处  /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