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基层党组织理论知识学习
2018-09-04 15:56   审核人:   (点击: )

学生处党支部根据学团部门党总支的要求,在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生处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教育,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于9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在学生处资助中心办公室的党支部学习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基层党组织理论知识及《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汇编(二)》,对党委宣传部编发的党员政治学习材料进行了导读,并对与会党员如何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学习内容发表了看法。最后,刘瑜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处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深化了思想,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政治站位。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