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8-04-20 18:50   审核人:   (点击: )

    4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圆满闭幕。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张丽伟,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主持。

    本届运动会竞赛主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首先宣布了获得学生比赛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学院,分别是商学院、艺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副校长张丽伟宣读了本届运动会表彰决定。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行政第二分工会、综合教育分工会、行政第一分工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张月等79名同学获得了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张骞、郭丹等51名裁判员获得了“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赵朴等10人获得了会徽设计奖。

    副校长刘翔致闭幕辞。他在致辞中讲到,在本届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勇拼搏、敢于争先、敢于超越,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全体裁判员和服务保障人员兢兢业业、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公正裁判,确保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场外同学或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或为参赛同学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充分展现了新乡学院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意志和“勇于探索,善于创新”的胆识,是一届成果丰硕、胜利圆满、振奋人心的运动会。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自觉、形成习惯,在日复一日、坚持不懈地体育锻炼中,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健全人格,磨砺奋斗精神,养成坚韧不拔、团结友爱、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

    闭幕式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宣布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共有90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30个田径比赛项目、12个大学生休闲体育运动比赛项目、30个分工会1200多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10项比赛活动,学生代表队有336人取得了名次, 252人获奖,1人次打破了1项校记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