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7-12-20 17:25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9日下午,我校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刘翔、学团部门党总支书记睢鑫、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保卫处处长沈银华、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刘瑜、王坤、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欧阳豫樊处长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团部门党总支书记睢鑫、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团委书记苏辉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评选出的190个先进集体、1716名先进个人和3155名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同时要求广大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随后,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胡文洁和化学化工学院胡名莉同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做了发言。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副校长刘翔发表重要讲话,刘校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学年全校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有理想,要把个人理想同人民利益、党和国家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激情和奉献共圆“中国梦”。二要有本领,要将个人的梦想与时代的脉搏紧密联系起来,满足社会的需求,满足时代的需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有担当,要做到个人发展与祖国的发展同向同行,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抓住学校转型发展深入推进、创新引飞工程全面实施、“三量化一考核”制度逐步推进的契机,以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基本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