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一
2017-11-27 18:55   审核人:   (点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近日,我校各学院纷纷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在学工系统和大学生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音乐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21,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音乐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多功能厅举行,我校社会科学部康国政副教授作宣讲报告。院党总支书记陈华,副院长杨媛媛出席报告会,会议由院总支副书记梁田主持。音乐学院4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康国政副教授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师生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宣讲,内容翔实、重点突出。

音乐学院广大师生表示,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于117日下午四点,在A14-127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主讲,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启中书记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积极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同时,张启中书记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有远大理想,要有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要以时代为己任,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全面发展,全面提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21日下午在A05-505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担任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讲座。

毛群英首先由党章的改变开始,介绍了十九大修订党章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接着从九个方面讲解了党章总纲部分的修改内容,并结合生活实例对其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毛群英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们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而且在全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1121日下午五点,在A01-114报告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学生党支部书记申小萌、李姜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分为两个板块:第一个板块“砥砺奋进的五年”,首先由《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引入,带领大家从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军事与外交五个方面中国这五年的大事件来回顾国家的发展。第二个板块“学习十九大”,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的议程,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修改内容,同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积极带动身边同学,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

下一步,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将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统一部署,邀请专家、拓展形式,在全校学工系统和大学生中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的热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