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取得消防安全培训合格证
2017-11-14 16:54   审核人:   (点击: )

本学期,学生处协同保卫处于1023-27日对宿舍楼楼长和宿舍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有关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制度、宿舍楼各种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火警、扑救火灾和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培训过程中,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并进行现场实际操作。

通过一周的学习,楼长和宿舍管理人员充分掌握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以及烟控设备的操作,防火技巧和应对,通过考核,于20171110日取得了消防安全培训合格证。

此次培训学习,达到持证上岗,培训制度化、经常化,通晓各科技能,提高了全校宿舍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平安校园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