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2017-09-30 08:00   审核人:   (点击: )

    9月 29日 上午,新乡学院2017年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在我校西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军训团团长程相楠、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2016级军训学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占祯主持。

    校长刘兴友首先宣布阅兵分列式开始。参加分列式的共有21个方队梯队,由1个护旗方队、20个学院方队组成,其中护理学院方队、医学院方队首次亮相。21个整齐有序的检阅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雄姿英发、口号嘹亮,生动的展现了我校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我校2017年本科建校10年来的新阵容、新变化、新气象。

    分列式结束后,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副校长陈业宏随后宣读了2017年军训工作表彰决定,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8个单位获得了“2017年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D01-424、D03-324等16个宿舍获得了“2017年军训‘内务评比’优秀宿舍”称号;梁东、杜梦圆等251人获得了“2017年军训先进个人”称号。表彰宣读完毕后,2017年军训会操表演正式拉开序幕。

由我校20个学院400名军训学员组成的倒计时方阵入场,他们时而变幻成数字、时而变幻成校徽、时而变换成波浪帆船等阵型,各种花样令人叹为观止。随后,由文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2016级军训学生代表组成的军体拳方阵、队列方阵及2017级军训学生代表组成的队列方阵、擒敌拳方阵、内务示范方队、应急棍方队、军体拳方队依次进行了会操表演,同学们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团结一心,在表演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会操表演结束后,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随后,副校长刘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以及为军训顺利开展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总结,巩固军训成果;二要提升素养,端正学风;三要珍惜大学时期的宝贵时光,珍惜青春飞扬的黄金年华,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最后,党委书记丁庭选向军训团团长赠送锦旗,表达了对承训教官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至此,我校2017年学生军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