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深入毕业生中开展欢送2017届毕业生离校活动
2017-06-16 15:10   审核人:   (点击: )

    6月12日至15日,是我校2017届4633名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日子。今年,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温馨离校、带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离校,让热情的服务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学校开展了欢送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刘翔、杨士斌分别走进毕业生宿舍、食堂与学生亲切交流,并到集中送站发车点为毕业生送行。

    6月12日中午,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来到第二餐厅与教育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进午餐。刘兴友校长、吴中副校长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就业、离校准备和家庭情况,在与同学们亲密的交谈中,刘校长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时刻心系母校,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希望大家要平安离校、开心离校。离开餐厅后,刘兴友校长、吴中副校长来到宿舍看望了毕业生,在D06-308房间,两位校长了解到该宿舍4个同学3个都考上了研究生后,向大家表示了祝贺,也希望大家将好的学习经验和做法留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

    6月14日上午9点,党委书记丁庭选、副校长刘翔来到东区第二食堂集中发车点与10余名毕业生一同乘车至火车站为同学们送行。丁书记、刘校长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就业情况、行程信息和与家里的联系情况,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到站后,丁书记、刘校长与毕业生一一握手道别,殷切嘱托毕业生要秉承母校“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不忘初衷,心系社会,努力工作,常回母校看看,也提醒同学们在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一路平安。

    此次欢送毕业生离校活动是我校在积极做好毕业手续办理等相关常规工作基础上为毕业生开展的一系列关爱和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毕业生们纷纷感慨,离校前能与学校领导近距离接触,感受到了领导们深切的关怀,四年前学校用校车将他们接来,今天又坐上校车奔赴祖国各地,未来他们将用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体现自身价值、实现人生理想,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