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的大学,我的学习”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06 11:54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举办“我的大学,我的学习”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学风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增强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认识,使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学风建设活动中,6月5日晚我校在A01报告厅举办了“我的大学,我的学习!”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各学院选手指导老师、各选手亲友团、学生处和部分学院领导观看了比赛,大赛评委由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强、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俊、教务处副处长姬清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红志、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梁记安担任。

    比赛中,来自17个学院的选手有的用自己真实事迹讲述自己如何践行学风建设;有的选手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出发向同学们发出号召;有的选手从学生的视角表达自己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和看法。17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语言流畅,仪态大方,内容充实,富有情感,多次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共鸣。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新闻传播学院刘杰、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孔梦圆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张越美、管理学院索妍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胡薇丹获得二等奖;商学院邵润兮、文学院索戴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贾若凡、外国语学院张灿灿、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李博之获得三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弯晓阳、化学化工学院田晓禾、教育科学学院张俊娇、体育学院于婷婷、机电工程学院肖瑞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吴悦颖、国际教育学院张靖彦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2017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通过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敦促了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从规范走向自觉,从必须走向自然,从“要我学”走向“我要学”,促进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养成和我校优良学风的形成。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