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23位楼长顺利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2017-06-05 18:18   审核人:   (点击: )

宿舍管理中心23位楼长顺利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本学期,学生处两次邀请新乡红十字会开展的急救员培训讲座,东西区23位楼长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急救救护知识、意外伤害的处理、创伤的现场救护、心肺复苏等一系列急救知识。培训过程中,楼长认真学习,积极和授课老师互动,并进行现场实践操作演练。

通过两次的培训学习,楼长们充分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认识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通过考核,于2017年4月4日顺利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宿舍管理中心        

                        5月2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