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五月 宿舍楼长在行动
2017-06-05 18:16   审核人:   (点击: )

   激情五月   宿舍楼长在行动

          ----宿舍常态化安全卫生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平安校园书香宿舍建设,督促、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卫生、温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5月9日上午9:30,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乔庆武带领下,西宿舍区席鸣峰、徐静、梁伟等九位楼长组成检查组对D05号楼211间学生宿舍进行了重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D-05号楼住宿的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女生宿舍进行。

 


      各楼长在认真检查宿舍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内务卫生、不拔电源和违规电器为重点进行检查,总体来说宿舍内务卫生还是很好的,检查发现艺术学院毕业生房间杂乱无章,阳台杂物较多,卫生较差,不拔电源,还存在床帏未拆除的现象教育科学学院个别宿舍有不拔电源现象;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房间物品多摆放乱,卫生较差,有不拔电源现象,多为饮水机和路由器;插线板大多都随意摆放在床上或褥子上,容易造成危险。检查过程中,楼长还对在宿舍的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宿舍用电安全,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记录、拍照留证,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立即整改,并汇总形成报告通报到院系。

集中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努力将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全面排查各类安全卫生隐患,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

                           宿舍管理中心 /图

2017年05月09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