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心系太阳村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7-04-04 11:5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体现大学生积极奉献爱心的优良品质,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带领同学们于2017年3月26日乘车赶往朗公庙太阳村,并开展心系太阳村活动,这是艺术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所开展的一项长期活动。

首先在学生会的带领下,同学们于12:30出发,经过一路的颠簸,到达了目的地,在进行合理的安排后,同学开始有序的带着孩子们画画、做手工、辅导作业。然后在学习之余一起做游戏,共同享受着美好午后时光,最后,在夕阳中同学们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能够尽其所能的去帮助需别人,并在活动中同孩子们一起快乐成长。同时拉近了艺术学院与太阳村孩子的距离,为今后艺术学院举办献爱心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