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届运动会
2017-04-19 16:49   审核人:   (点击: )

    4月19日上午8点,我校第十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杨士斌、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红旗方阵、鲜花方阵、青年志愿者方阵、裁判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和十七个学院的代表队依次入场,每个学院都组成了独具特色的方阵队伍,展示出各具特色的精神风貌,并展示了各学院不同的风采和成就。

    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之后,校长刘兴友为第十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在4月17日胜利召开了“河南3D打印技术研讨会”,成立了3D打印学院和院士工作站,组建了3D打印产业技术联盟,今天又迎来了新乡学院第十届运动会,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组委会、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全校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表示良好的祝愿!他指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形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中硕果累累,2016年,我校在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等大型赛事中,获得国家级金牌4项、银牌4项,团体金牌2项,省级单项奖14项,团体奖1项的好成绩。2017年是学校的“创新年”,也是我校本科办学十周年,更是转型发展的攻坚年,大学体育教学改革是推转型发展的重要环节,要按照“拥有一个健康体魄,掌握一项体育技能”培养要求,积极开展 “1+1”大学生体育课教学改革,努力实现全校师生“育体”与学校“育人”的有机结合。最后,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将此次运动会办成一届团结、拼搏、和谐的盛会。他同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文学院陈星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张铮老师分别进行了宣誓。

宣誓完毕后,与会领导与现场师生一起观看了新乡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大型团体操表演《和谐中国,美丽新院》,来自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数千名学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本场表演共分为“活力新院”、“时尚新院”、“青春新院”、“追梦新院”四场。唯美的舞蹈、活力的舞步,豪气英健而不失柔美灵动,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开幕式最后,党委书记丁庭选隆重宣布新乡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开幕,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面展开。



21807

3EF4D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