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宿舍楼长在行动
2017-04-20 11:42   审核人:   (点击: )

                   --书香宿舍常态化安全卫生检查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强化宿舍安全管理,4月18日上午9点,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对D03宿舍楼共217间宿舍逐一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违规电器排查、乱拉电源线、床帷及内务。管理中心主任针对不合规现象进行了一一详细登记,并对留宿的学生进行耐心细致讲解、示范和教育,学生们也对安全卫生检查表现出充分的理解和配合。其中教科院、国教的女生宿舍内务较为整洁,安全达到标准。但是,个别宿舍仍存在有乱搭床帏、私拉电源和未关闭电源等违规现象。

检查结束后,楼长对检查结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有关检查情况和整改意见将形成报告,及时通报各院系辅导员。

宿舍安全是“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中重要一环,通过强化宿舍安全管理和重点检查,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逐步形成“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从而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书香宿舍,我们一直在努力!

                                                                                   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 /

                                                                                                                                                                                                 2017420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