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李东昆荣获河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7-03-28 10:57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辅导员李东昆荣获河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3月25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该校召开,现场会为第六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我校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辅导员李东昆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

河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于3月20——23日在承办学校周口师范学院进行了本次大赛的复赛和决赛。我校李东昆老师同来自全省112所高校的129名辅导员进行了多角度、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的激烈角逐,以前30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到决赛中,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参赛成绩在上届二等奖上的新突破。

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为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交流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绩和经验,展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进一步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比赛,我校一直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每一年都严格按照河南省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文件要求,结合我校辅导员相关工作实际,制定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方案并积极组织比赛,以此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间相互学习交流,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