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急救员培训讲座
2017-03-21 08:4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响应国家提高急救普及率的要求,培养我校辅导员与宿管工作人员的急救意识,提高其针对发生意外时的急救处理能力,3月15日至3月16日,学生处邀请了新乡市红十字会急救专家郭胜利老师在A05-105教室开展了急救员培训讲座,各院系辅导员与宿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理论知识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在培训过程中,郭老师给学员们介绍了救护知识的新概念,讲解传授了急救救护意识、意外伤害处理、心肺复苏操作技术等一系列急救知识,并结合各种实例从评估现场、详查伤情、检伤分类等各个方面向学员们传授处理方法。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记录笔记,并与郭老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校辅导员及宿管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同时也推进了我校安全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保障了我校大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