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年冬季长跑比赛
2016-11-30 10:32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举办2016年冬季长跑比赛


为进一步掀起我校冬季体育锻炼热潮,落实《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29日下午230,我校在西区文化广场举行2016年冬季长跑比赛。比赛分为男、女两组进行,来自18个院系的两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刘翔、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体育系、校团委、保卫处、校医院和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鸣枪起跑仪式。

下午1430, 随着陈贞忠副书记鸣响长跑比赛的第一枪,男子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跑线,开始了6公里的激烈角逐。比赛路线以西区文化广场为起点,途经老北门、金穗大道、东明路、学校东大门及部分校内路段最终到达终点。下午15:30,伴随着刘翔副校长的第二声枪响,女子组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尽管天气寒冷,但运动员们不畏严寒,顽强拼搏,他们矫健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校园风景。在运动员们一个接一个地冲过终点后,场边不断传来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在比赛结束之后,学生处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现场发放了奖品。为了做好比赛的安全保障工作,体育系、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校医院的老师同学们认真维护沿途的交通秩序,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共设团体奖、个人奖及纪念奖三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以300分的总成绩荣获团体比赛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269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236分的成绩位列第三。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别取得团体比赛第四,第五,第六的成绩。个人奖男、女各取前五十名,其余所有到达终点的同学都荣获纪念奖。

冬季长跑活动的开展,浓厚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同时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奋力拼搏的精神,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新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