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2016-11-04 11:3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3日,河南省教育厅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督导检查工作第五督查组一行4人在谢冰松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校督查指导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吴中,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招生办公室主任仝广东,教务处副处长姬清华,校医院院长杨瑞峰,各院系书记、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主持。

校长刘兴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学科现状,特别是升本以来,学校“以人为本,厚德强能,开放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以“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基本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为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体系,介绍了我校“三区一园一街”建设、“创新引飞”育人工程和近几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性创作。

第五督查组组长、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谢冰松代表省教育厅对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督导检查工作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本次督导检查工作的具体环节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省领导、省教育厅开展高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专项督查,体现了省厅领导对维护教育公平公正,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的高度重视。

副校长吴中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他汇报到,自此项工作部署后,我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严密程序,按照“提前布置,充分准备”“关口前移,防查结合”“严格程序,狠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出台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审核,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认真细致、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汇报会结束会,督查组专家分组至学生处和教务处查阅了工作支撑材料;至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和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进行了实地查看;于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省教育厅此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专项督导检查对我校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复查工作提供了指导,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组织,切实开展好每一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确保每一位具备真实入学资格的新生顺利入学。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