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6-11-22 19:2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A-01报告厅隆重召开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副校长刘翔、陈业宏,学团部门党总支书记睢鑫,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教务处处长夏锦红,财务处处长张玉芳,团委书记苏辉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欧阳豫樊处长主持。

副校长陈业宏宣读了表彰决定,文件对21个省级先进班集体、81个校级先进班集体;21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440名校级优秀学生干部;63名省级三好学生、730名校级三好学生;56个劳动实践课先进班集体和266名先进个人;17名国家奖学金、625名国家励志奖学金、2050名新乡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和先进及个人提出表彰,同时,要求广大同学要以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随后,商学院孙俊伟同学、文学院朱彤同学分别代表省级先进班集体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做了发言。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及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刘翔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校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刘校长对全校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校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和集体学习,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转型发展工作中去,抓住学校转型发展工作稳步推进、创新引飞工程切实开展、“三量化一考核”制度逐步落实的契机,以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基本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