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12 14:39   审核人:   (点击: )

9月12日上午,我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副校长吴中、刘翔、杨士斌、陈业宏,纪委书记贺杰,副校长张占祯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长刘兴友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历史沿革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五点建议:一要领会大学精神,追求远大理想;二要心怀感恩,继往开来;三要站在新的起点,规划精彩人生;四要扎实为学,实践铸就真知;五要志存高远,奋斗拼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努力做一个心灵纯洁、人格健全、品德高尚的人,努力做一个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的人,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中秋快乐。

会上,教师代表商学院院长马光华教授、校友代表郭尧、老生代表赵仝宇、新生代表包耀华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