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2016-08-31 19:56   审核人:   (点击: )

8 月31日 上午,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翔、相关部门和各院系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王坤代表迎新工作小组就2016级迎新工作方案的日程安排、场地安排、各职能部门、院系的具体分工进行了介绍。教务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迎新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就提供便捷高效迎新服务、严格规范校园秩序、强化安全教育和营造良好迎新氛围等方面做了着重强调。

会议最后,副校长刘翔对本次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注意工作中的变化和各个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好院系的各项迎新具体工作;二是要对在提前迎新中布置的创新引飞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组织好创新引飞导师与新生的第一次见面,切实推进创新引飞工程的实施;三是要注意做好迎新期间良好校园氛围的营造,为学生和家长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充分体现出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四是要切实加强迎新期间的校园安全与新生的入学安全教育,要有预案,防范于未然;五是要特别注重做好困难新生的关爱工作,通过“绿色通道”、“困难补助”等多种举措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同学都能顺利入学。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分工,明晰了工作流程,提前研讨了各种突发问题的处理预案,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