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诚信中原行小分队赴平顶山市落实催款工作
2016-08-23 18:30   审核人:   (点击: )

为更好地宣传河南省新资助政策,并落实《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利用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对贷款学生进行家访和调研的通知》精神,也为了更好地了解和关心贷款学生的生活及思想状况,85日,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诚信中原行小分队配合学校资助中心展开了对部分贷款逾期毕业生进行家访的实践活动。

队员们按照提前策划的路线抵达河南省平顶山市,联系到学生本人及父母,顺利抵达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告知具体的还款方式以及应承担的责任及违约后果,引导他们珍惜信用积累,督促他们积极还款,并送达了催款通知书。通过与学生的沟通了解到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家长表示并非恶意拖欠,承诺会在短期内尽快缴清欠款。

    此次家访活动取得很大成效,不仅向学生及其家长有力宣传了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资助政策,而且让贷款学生明白自己应尽的义务,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还贷程序及违约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