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新风 创和谐校园
2013-01-08 19:05   审核人:   (点击: )

树文明新风  创和谐校园

               ——我院成功举办“争做基础文明标兵”演讲比赛

根据《关于开展大学生基础文明养成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院政办字[2007]26号)精神,为培养大学生的文明言行、文明举止,提升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由学生处牵头主办、新乡县移动公司协办,于200818日下午3时,在东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争做基础文明标兵”演讲比赛。刘翔副院长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共有21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以基础文明养成为主题,声情并茂,抒发自己对文明言行的赞美和对不文明行为的鞭鞑。他们演讲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讲究文采,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畅,着装大方、举止高雅,感情丰富、感染力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得到了广泛的赞誉和好评。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公布分数,并当场颁奖的比赛方式。中文系、经管学院、体育系的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外评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赵鸿雁、张翊、梁田三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既配合了我院开展的大学生基础文明养成教育月活动,又宣传了基础文明养成教育的重要性,使基础文明教育深入到每个学生心中。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