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2013-01-08 19:12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时间:2008/9/18 10:33:48 来源:学生处


 

关心学生的生活尤其是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关系到学校的稳定与长远发展,使我院“以生为本”办学思想的集中体现。914,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送去了真诚的关爱与呵护。院办、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协同院领导参与了慰问活动。

14日上午1030,院领导陈兴民、杨宏志、马国良、陈贞忠、韩先喜、吴中、阎宏斌、郭爱先、刘翔、张少华、郜家顺、陈五海、姚素珍分别到各院系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新同学的生活、学习、家庭情况,特别是对四川重灾区的新生谈了学校的资助政策,了解他们在校期间在饮食、住宿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进行解决。院领导和院系的负责人给贫困学生及新生代表分发了代表团圆的月饼,和他们一起共度中秋佳节,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充满友爱的大家庭中,珍惜大学生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准立足点,把握好人生,为实现美好理想而努力,为实现亲人的梦想和期盼而努力。

院领导询问了新生们对学校办学条件、学校工作的意见,对新生所关心的如奖助学金、转专业、专升本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在这个月圆人更圆的夜晚,身未在家,胜似在家,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抚慰,院领导的深深情意鼓舞着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处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