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2013-01-08 19:13   审核人:   (点击: )

2008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08/10/13 10:39:24 来源:学生处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收获的季节里,我们用欢笑和掌声迎来了2008级新生。927日晚,新乡学院2008年迎新晚会在学校的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晚会由院团委、学生处共同组织,院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同志、副院长韩先喜同志、副院长刘翔同志,各相关部门与各院系领导、辅导员以及承担军训任务的教官和全体08级新生冒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歌伴舞《欢聚一堂》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相声、绚丽的舞蹈、神奇的魔术,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整个晚会上同学们掌声雷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喝彩声响彻校园上空,特别是教官带来的武术表演更是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激情飞跃》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整台晚会,群情激昂,秩序井然,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的意志品质。

(学生处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