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2013-01-08 19:14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隆重举行200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时间:2008/10/13 10:40:08 来源:学生处


 

2008927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天空飘起了雨。我院2008年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兴民教授、院长杨宏志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良副教授、陈贞忠副教授、副院长韩先喜教授、阎宏斌教授、郭爱先教授、刘翔教授、纪委书记张少华副教授、工会主席郜家顺副教授、副院级调研员陈五海同志、姚素珍同志、71697部队领导谢天平副政委及各院系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陈贞忠副书记主持。

首先,伴随着激昂的《阅兵进行曲》,院长杨宏志教授在副院长刘翔教授、部队首长谢天平副政委和阅兵指挥员的陪同下逐一检阅每个方阵,并向所有军训学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接着,副院长刘翔教授代表学院向为此次军训工作付出努力的承训部队的官兵们表示感谢,对新生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作为大学生活的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军训中形成的好作风,刻苦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部队首长谢天平副政委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坚韧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摧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谢天平副政委对我院军训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领导和师生员工在军民共建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我院与71697部队共建的军民鱼水情源远流长。

坚强的意志在这次会操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学员们身着被雨水打湿的迷彩军服,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饱满、英姿勃发地接受了领导的检阅;表演方队进行了队列、养成动作、军体拳、格斗基本功、唱拉歌等军事课目汇报表演。学员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认真地完成了规定动作,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赢得师生的热烈掌声。本次会操表演大会展现出了我院2008级新生的蓬勃朝气和顽强斗志,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副院长阎宏斌教授宣读军训表彰决定:授予营四连15个连队以“思想工作评比先进连队”、“歌咏比赛先进连队”、“队列评比先进连队”荣誉称号,评选出张志阳等100人为军训优秀学员。大会高度赞扬了承训教官过硬的军政素质和严格要求的工作作风,党委书记陈兴民教授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会操表演在雨中进行了两个小时后结束。通过本次严格的军训,相信2008级新生定有所获,美好的大学生活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学生处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