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发放仪式
2013-01-08 19:15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举行200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发放仪式
 
时间:2008/11/14 16:48:38 来源:学生处


 

 

为了更好的帮助我院家庭经济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081112日下午1630分在我院A-0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0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发放仪式,副院长刘翔同志、学生处处长贺杰同志、财务处处长朱利娜同志、团委书记欧阳豫樊同志、学生处副处长李喜仁同志、学生处副处长李文波同志、团委副书记陈华同志以及院系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张继梅同志主持。

今年,我院共有2136名本、专科学生获得了国家助学贷款,共计金额达850.19万元。在助学贷款发放仪式上,刘翔副院长等领导亲自为贫困生发放了国家助学贷款。优秀贫困大学生张培同学代表贷款毕业生同学发言,表示以一颗真诚求知的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国家和学校。诚实守信,按时还贷,为维护我们个人的名誉,更为维护我院的声誉,决不违约!2008级学生代表王亮同学表示要饮水思源,不能忘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最后,刘翔副院长希望参加国家助学贷款的全体学生理解助学贷款的真正意义,珍惜国家开展助学贷款的一片爱心,把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一定要志存高远,不断超越自己。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和节俭意识。

        此次贫困大学生国家助学贷款的发放,深刻体现了我院对贫困大学生教育培养的全面关注,对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更体现了我院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教育理念。(学生处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