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2013-01-08 19:20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省教育厅华光体育活动计划,学院于2008415—18日在西田径场举办了新乡学院第二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18个院系代表队和各分工会的1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设有团体总分奖、精神文明奖、教职工分工会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个人项目奖等多个奖项。

      415日上午800,运动会正式隆重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陈兴民教授、院长杨宏志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院长吴中教授主持开幕式。开幕式首先进行了规模宏大的入场式,副院长刘翔教授致开幕辞,他强调,运动会要体现团结、协作、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要求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努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要求裁判员公正、公平、认真、负责;指出学校将在近几年将逐步建设和完善各项体育设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体育锻炼条件。此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出庄严宣誓。

      随后,进行了团体操表演。入场式和团体操精彩纷呈,各有千秋,博得师生的阵阵掌声。运动会在隆重热烈、团结拼搏、和谐向上、公平竞争的气氛中高潮迭起。运动员努力拼搏,裁判员尽职尽责,观众文明热情,显示出了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的特色。

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学生处、体育系、工会及组委会其他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和服务,通过广大师生的精心准备,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于418日下午500落下帷幕。副院长刘翔教授致闭幕辞。他指出,这次运动会是我院成立以来又一次举办的规模大,规格高,参加人数多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运动会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和谐的盛会,成功的盛会。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有序的竞争,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物理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学系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物理系、生命科学与技术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政法系、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系荣获精神文明奖,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公共外语部分工会、党政三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荣获教职工优秀组织奖,体育系荣获特别贡献奖。本次运动会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团结,为我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学生处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