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9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2013-01-08 19:21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2009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911----13日我校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宁静祥和的校园,沉浸在了一片温馨欢乐的海洋里,处处横幅高悬,彩旗招展,显得格外热烈、喜庆。

在迎新现场, 各院系专门设立迎新接待台,通过展板宣传、服务接待,让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倍感亲切。我校各单位全面出动,后勤上除了安排专门的服务台,基于防控H1N1流感传播,还安排校医院在校门口测量报到新生及家长的体温。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宣传部、财务处等相关单位安排精兵强将加班加点为学生服好务。院党委书记陈兴民、院长杨宏志、副院长韩先喜专门到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及其家长,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指导、解决存在的问题。各院系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工作到位,认真负责,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细心周到,从新生接待、注册、办理相关手续到食宿等,提供了优质服务。整个迎新工作分工明确,准备充分,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忙而不乱。今年共迎接报到新生8003人,为新乡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学生处 

2009917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